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喜欢你

我喜欢一个人。。。不自觉的。。。也不知道几时这种感觉来得这么强烈。。。
不应该的。。。却又好想见到他。。。为什么就是等他‘搬’了以后, 我才更怀念他和我聊个不停的情景?

。。。他也喜欢我吗?
。。。还是只有我的胡乱猜测?

我好希望那答案是‘是’。。。也好希望那是‘不是’。。。
。。。这全都是因为我们应该是不可能的。。。不可以的。。。

我没有勇气去问他。

我希望他永远都是我那位特别的朋友。
因为认识了他以后, 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。。。好久没那么轻松自在了。。。

嘉葆, 别想太多了。。。‘是’与‘不是’都好, 你很清楚你只有一个选择:继续为他祈祷, 祝福他。。。然后忘了他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